永康日报 数字报纸


00007版:经济开发区

信息登记“码”上行

夏溪村疫情防控有新招

  信息登记“码”上行

  夏溪村疫情

  防控有新招

  本报讯(融媒记者 潘燕佳) 5日,在经济开发区夏溪村户主群、新夏溪人等微信群中都传播着这样一张图片,里面共有两个二维码,内容主要为在村人员的基本信息问卷调查,包括姓名、性别、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码、工作地址、现居住地等。

  自疫情发生以来,夏溪村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常规动作”外,还抓实“自选动作”,自行设计信息登记二维码,村民只需进入二维码提交个人信息即可。

  据了解,这一“定制版”二维码是由夏溪村联村干部胡哲和夏溪村任职选调生胡笑盈共同设计制作的。

  “夏溪村人口密集且人员流动性较大,通过发送二维码让村民自行填写,快速收集信息,做到快速排摸清楚底数,也方便后续信息统计、核对及追踪。”胡笑盈说,信息登记二维码不仅提高了排摸工作效率,也能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启动时快速排摸人员,确保一个不落。


永康日报 经济开发区 00007 夏溪村疫情防控有新招 2022-01-14 永康日报2022-01-1400017;永康日报2022-01-1400020 2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