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日报 数字报纸


00007版:经济开发区

自驾车装上高音喇叭

志愿者宣传防疫有妙招

  自驾车装上高音喇叭

  志愿者宣传

  防疫有妙招

  本报讯(融媒记者 潘燕佳) 疫情发生后,经济开发区第一时间组织志愿者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志愿者们将自驾车装上高音喇叭,临时改装成疫情防控宣传车,并自掏油费开车进入石柱镇,奔走于大街小巷,让从喇叭中传出的疫情防控知识及时向居民传达。

  “6日早上6时左右,在开发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我开车进入‘疫’线,车上是临时装的喇叭,沿着330国道在石柱镇妙端村附近循环宣传。”当记者问起进入“疫”线的初衷,开发区炉头村村干部陈苗芳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她在永康生活了8年,已对这座城市产生了浓浓的感情,所以她想用自己的行动尽绵薄之力,希望能通过有效的防疫宣传减少病毒传播。

  移动宣传车成为了防疫的新“宣传阵地”,村民们都非常喜欢这种宣传方式,能学到很多科学防疫知识,心里也踏实了不少。

  “开车沿路循环播放防疫知识,这种方式很接地气,简单明了,让别人听过就能记住,效果很好。”与陈苗芳一齐开宣传车进入石柱的兰街村村干部李高峰如是说。


永康日报 经济开发区 00007 志愿者宣传防疫有妙招 2022-01-14 永康日报2022-01-1400011;永康日报2022-01-1400013 2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