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日报 数字报纸


00007版:行风

文章导航

  你说我办

  公园排水系统不完善

  联系沟通解决

  市民来电反映:城北东路367号附近公园的排水系统不完善,大雨天的时候雨水容易流进市民家中,希望有关部门处理。

  市城投集团:已与市民联系沟通协调,施工人员将绿化带位置外移,加大与市民房屋的距离。

  电子站牌预报声太响

  已降低音量

  市民来电反映:九铃西路明珠新城公交站点,每天早上6点20分开始播报公交车到站提示音,影响周边居民休息,希望有关部门降低音量。

  市交投集团:远通公交公司于11月9日上午9时许,降低了电子站牌预报功能的声音分贝。对于给市民造成的不适,深表歉意。

  路口经常堵车

  制定整改措施

  市民来电反映:城南路农贸市场和永康卫校之间的路口经常堵车,有关部门是否能够在该处安装交通信号灯?

  市公安局:针对市民反映的情况,我局交警大队秩序科表示将对该路口进行隐患排查,制定整改措施,并针对该路口是否采取设置信号灯进行探讨研究。

  记者 吴航鑫 整理


永康日报 行风 00007 2020-11-21 永康日报2020-11-2100010;永康日报2020-11-2100008;永康日报2020-11-2100011 2 2020年11月2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