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日报 数字报纸


00007版:行风

文章导航

  水压过低,村民生活用水受影响

  市水投集团:抢修完毕,已恢复正常供水

  □记者 吕晓婷

  近日,有热心市民向8890便民服务平台来电反映,象珠镇黄岗村方山脚自然村自来水水压过低导致停水,为了满足日常用水需求,村民只能到隔壁村提水,给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派人抢修,恢复正常供水。

  随后,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市水投集团。接到市民反映的情况后,市水投集团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派出队伍赶往现场,组织抢修专班进行抢修。

  经过检查,抢修人员发现因方山脚自然村自来水主管扩网新老泵站交接调试,导致该村的自来水水压出现异常而影响供水。经过连夜抢修,目前已恢复正常供水。

  工作人员表示,随着今年农饮水达标提标工程的收官告捷,我市农村的供水覆盖面和供水质量得到极大的改善提升。接下来,市水投集团将加大农饮水输水管网的巡查力度,并组织多个管网抢修专班,24小时随时待命,提前储备充足的抢修材料,优化抢修流程,配置齐全的抢修设备,保证抢修及时、高效,确保以最快的速度和最好的质量保障农饮水。

  工作人员在抢修


永康日报 行风 00007 2020-11-21 永康日报2020-11-2100012;永康日报2020-11-2100013;永康日报2020-11-2100014;永康日报2020-11-2100015 2 2020年11月2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