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导航

  燃气供应站点全部正常营业

  □记者 应柳依

  本报讯 “为避免走村入户带来的疫情隐患,我们都是到各村村口统一收集钢瓶,进行实名登记,充装后再送回村口,交由村里相关负责人安排村民逐一认领。”近日,市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清溪供应点负责人王加宝说,该点已累计揽收500余个空瓶。

  据悉,为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居民用气需求,市建设局紧急召开了燃气工作会议,组织全市各燃气经营企业负责人商讨特殊时期燃气保供事宜,围绕保气源、稳气价、畅流通等八项内容,制定了《关于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燃气供应的措施》。

  措施要求,各地由村、社区、居委会、小区统一组织收集气瓶,采用集中自提或预约配送等方式,有序开展充气、送气;严格筛选核实经营人员身体健康状况,确保为无外出、无疫源地接触史人员上岗;落实经营场所及人员每日消毒,安排好手套、口罩等防护措施;燃气不得擅自调价,严格执行实名登记,保障燃气价格稳定及用气环节可追溯。

  目前,我市所有燃气供应站点均已恢复正常营业。


永康日报 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00002 2020-02-14 永康日报2020-02-1400017;永康日报2020-02-1400018 2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