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导航

  市领导调研服务业企业开工情况

  □记者 颜元滔

  本报讯 13日下午,市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宏伟供应链公司、紫薇丽州府、华丰菜场、中申达集团及圆通快递等服务业企业调研。

  宏伟供应链中央仓储物流中心的货架上摆满了各种防护物资,调研组详细询问了企业在岗职工数、员工防护物资保障情况,听取了复工复产情况汇报。

  紫薇丽州府目前承接单位、卡点值守等人员订餐,每天送出五六百份快餐。企业复工后,每日可达到上万份配送量。调研组对此肯定,并叮嘱要做好个人防护以及送餐设备的清洗消毒,加强员工培训,提高防控意识。

  华丰菜场是市民菜篮子的重要保障。调研组详细了解疫情发生以来市场运营和农产品供应情况,特别是猪肉、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的价格和销售情况,重点查看了市场内农产品检测情况。

  随后,调研组来到中申达集团及圆通快递,重点了解快递物流企业在疫情期间的配送措施,要求各企业主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探索开展“无接触配送”服务新模式,减少传染风险;相关部门要继续为企业做好服务,保证经济社会平稳有序运行。


永康日报 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00002 2020-02-14 永康日报2020-02-1400015;永康日报2020-02-1400016 2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