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导航

  市市场监管局

  助企转型转产

  □记者 胡颖 通讯员 任六一

  本报讯 12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我市一家企业新研发的“手消毒液”即将上市。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首批投产的消毒液将供应学校和企业,为学校和企业把牢防疫消毒关。

  “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的情况下,企业复工复产正在有序进行中,有部分企业转型转产防疫物资。”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除了“手消毒液”外,该公司还在进行“84消毒液”的申报工作,争取尽快投产以满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

  目前,市市场监管局已对该公司的复产复工及转产提供上门指导,后续将及时跟踪这两款产品生产资质的审批情况。为打好防疫物资供应战,该局进一步深化“三服务”,抓牢具备转产优势的企业开展重点帮扶,通过“网上办”“掌上办”靠前服务,为转型企业办理经营范围变更,协助企业购置产品检验检测设备并上门提供技术支持。同时,该局充分发挥助企指导员作用,及时送政策,解难题,畅通企业原材料采购及生产线下游配套采购渠道,帮助企业恢复生产和科研创新。

  截至目前,该局已派出50名干部,会同城西新区管委会帮助复工复产重点企业21家。

  ■战“疫”情保复工


永康日报 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00002 2020-02-14 永康日报2020-02-1400014;永康日报2020-02-1400013 2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