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科教视窗

文章导航

  大司巷小学

  启动第九届

  校园师生读书节

  □通讯员 朱丽佩

  本报讯 24日,大司巷小学第九届校园师生读书节在师生同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

  据悉,在启动仪式前,学校已营造书香浓郁的读书氛围。校园环境文化的创设,细微之处精心设计,各班做好环境布置,读书名言的张贴、图书角的建立……整个校园充满浓浓的书香味,无时无刻不在强调着读书的重要性。

  此次读书节本着适性发展的原则,各个年级有着不同的主题活动,一年级的绘画“祖国,我爱你”;二年级的“祖国,我为你读诗”等,此外书香板报评比、古诗词测试评选等活动让学生们期待不已。

  该校负责人表示,希望能通过读书节师生享受读书带来的喜悦和收获,学生能在浓厚的书香中成长。


永康日报 科教视窗 00011 2019-04-26 永康日报2019-04-2600011;9990556;9990538 2 2019年04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