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时政新闻

文章导航

  参与趣味运动 共谋干事新篇

  唐先镇450名

  村干部斗志昂扬

  □记者 徐灿灿

  本报讯 为帮助村干部尽快适应岗位、提升责任感、使命感,同时进一步丰富村干部文化生活,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增进村干部间的友谊,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干事创业氛围,近日,唐先镇精心组织了一场趣味运动会,全镇共有450名村干部参与。

  发展风正劲,逐梦再扬帆。运动场犹如干事创业竞技场,唐先镇村干部们共同挥洒汗水、激情拼搏,用力量和热情演绎精彩,用奔跑和速度展示活力;用运动为美好前景点赞喝彩,用协作为唐先发展加油鼓劲。场上,各位运动健儿充分发扬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高尚体育精神,恪守“公平、公正”的竞赛原则,充分享受了运动带来的正能量。

  唐先镇党委书记陈新智表示,希望全镇广大干部群众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带头建立健康的生活工作方式,进一步推动全镇群众性文体活动深入开展,推动全镇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希望大家团结协作、克难攻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物华唐先”建设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永康日报 时政新闻 00003 2021-01-12 永康日报2021-01-1200006;3455076 2 2021年01月1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