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时政新闻

文章导航

  市领导开展“一周一主题”督查

  共同营造整洁有序的游园环境

  □记者 颜元滔

  本报讯 11月20日,市委副书记胡积合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一周一主题”督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婉珍参加。

  胡积合一行先后来到世纪广场、紫微园、南溪湾公园、丽州广场,重点查看了各公园、广场的“创文”宣传栏、指示牌、园林设施、环境卫生以及文明劝导开展等情况。从检查情况看,各公园、广场的“创文”氛围浓厚,前期发现的问题基本整改完成,但也存在部分区域公益宣传不够到位、卫生清理不够细致等情况。检查组要求各责任单位进一步对照创建标准,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工作落细、落实。

  胡积合表示,公园、广场是满足市民群众不断增长的文化生活需要的重要场所,更是一个城市功能完善、品位提升的重要标志。他强调,要切实加强日常巡查,实行区域责任制,建立动态管理机制,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对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劝导,引导广大市民文明游园,共同营造整洁有序的游园环境。要进一步丰富公园、广场的文化内容,深挖文化内涵,展示内容要协调美观、规范整洁;要在细节上对标对表,重点打造公园、广场样板示范点位,进一步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 要以“创文”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的供给能力,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永康日报 时政新闻 00002 2020-11-21 永康日报2020-11-2100012;永康日报2020-11-2100014 2 2020年11月2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