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日报 数字报纸


00005版:行风

文章导航

  你说我办

  加工厂喷漆异味重

  已依法查封

  市民来电反映:城西小学附近经常有刺鼻性气味,希望相关部门核查处理。

  城西新区:经查,该气味为附近一家加工厂喷漆过程中产生。目前,该加工厂已被查封。

  施工场地扬尘严重

  增加洒水次数

  市民来电反映:花街镇倪宅村自来水管网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扬尘严重,建议增加洒水次数。

  花街镇:经查,市民反映情况属实。现已安排增加洒水车的洒水次数,减少施工现场扬尘。

  公路路面不平整

  十月份修缮完毕

  市民来电反映:芝英镇柿后至上徐店公路路面不平整,希望相关部门对道路进行修缮。

  市交通运输局:经查,该处确实存在路面不平整情况。因该路段路面低洼有积水,沥青填补效果不佳。公路管理部门已将该路面修缮工作列入中修计划,预计十月份修缮完毕。

  车辆违停影响通行

  加大整治力度

  市民来电反映:江南街道龙福路66号附近有很多违停车辆,影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希望相关部门加强巡查监管。

  市公安局:经了解,该路段附近确有不少违停车辆。我局交警大队辖区中队已对该路段进行多次整治。下一步,我局交警大队将对该路段的车辆违法停车行为进行常态化管理,改善通行环境。

  窨井盖破裂存隐患

  已安排修缮

  市民来电反映:金胜路958号附近有个窨井盖破裂,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江南街道:经查,市民反映情况属实。现已安排工程人员进行修缮。

  记者 吴航鑫 整理


永康日报 行风 00005 2020-05-23 永康日报2020-05-2300007;11987065 2 2020年05月23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