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要闻

文章导航

  张群环督查重点项目开复工

  疫情防控毫不松懈 项目开工绝不耽误

  □首席记者 张赤奎

  本报讯 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群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部分重点项目现场,督查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服务保障到位,及早谋划、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开工复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市领导周启标、朱志昂参加。

  张群环一行先后来到南四环(胡则路-330国道)工程现场、金温铁路客货运线迁建工程(永康东站)、北三环工程、330国道永康段改建工程、永康外国语学校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工程项目开复工准备情况,并就各个项目开复工遇到的问题进行协调,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和责任措施,倒排时间、合理部署,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张群环说,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各级各部门要成立专班,有效协调解决重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形成合力、攻坚克难,为重点项目开复工做好服务和保障,帮助各项目责任主体制定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和预案,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和要求的前提下,确保项目建设管理人员和外来技术人员、施工人员有序到岗到位。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发挥主体作用,主动担当,既要排出行之有效的疫情防控具体举措,切实管理好返工的外来人员,又要提前谋划、主动应对,千方百计复工项目、抢抓进度,全力打好防控阻击战、发展总体战。


永康日报 要闻 00001 2020-02-14 永康日报2020-02-1400016;永康日报2020-02-1400019 2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