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要闻

文章导航

  我市返乡党员开展主题教育集中“补课”

  □记者 秦艳华 通讯员 颜丽雯

  本报讯 近日,西溪镇组织返乡党员开展主题教育集中“补课”,传达学习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听取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介绍。会后,返乡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还结对前往寺口影视基地,开展志愿活动。

  连日来,各镇街区抓住“十一”期间在外党员集中返乡的机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通过原原本本学必读书目、一对一结对学、多对一帮扶学领会主题教育精神,同时,向返乡党员传达谢高华、张永银、吴承良、芦鑫州等同志的先进事迹,引导党员学习榜样的力量,奋勇争先;组织返乡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党性,激发爱国热情;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初心五检”,紧密联系自身实际,对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洁等五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深入查找自身各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明确问题根源、整改措施,做到改出实效;围绕游客引导、社区服务、环境整治、困难救助等民生问题,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等,推进主题教育做深做实。

  返乡党员纷纷表示,参加学习和志愿活动,接受最新的思想教育,对未来的工作和生活非常有意义。自己平时很少有机会参与这样的活动,就更应该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永康日报 要闻 00001 2019-10-09 永康日报2019-10-0900018;永康日报2019-10-0900019 2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