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日报 数字报纸


00012版:科教视窗

文章导航

  省电大“美在身边 共迎四秩”摄影大赛结果揭晓

  电大永康学院八人参赛均获奖

  □通讯员 周奕旻

  本报讯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浙江省广播电视大学“美在身边 共迎四秩”摄影大赛中,永康学院学子的作品以感人的瞬间和唯美的画面,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获奖总数(8人参赛,8人获奖)居全省之首。

  据悉,电大永康学院积极贯彻省电大摄影大赛的文件精神,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和评审小组,认真制定活动方案。同时在班级微信群、QQ群广泛宣传,发动学生积极投稿,最后挑选八幅作品参加省赛。

  电大永康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以此次摄影大赛为契机,组织更多、更好的电大开放教育学生创作活动,丰富电大的校园文化,也希望全校师生都能有一双寻找美、发现美的眼睛和记录美、展示美的心境,为建设美丽电大、和谐电大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永康日报 科教视窗 00012 2019-07-10 永康日报2019-07-1000009;永康日报2019-07-1000010 2 2019年07月10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