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时政新闻

文章导航

  前仓成立环境综合整治战斗党支部

  □记者 吕高攀

  本报讯 9日,前仓镇成立环境综合整治战斗党支部,由前仓村、溪坦村、馆头村三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组成,该党支部将在接下来的前仓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据悉,环境综合整治战斗党支部的成立目标直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一步加强网格党建工作,突出发挥党员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快前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推进速度。该战斗党支部将实行严格的积分制管理,以一周为考核单位,至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验收合格之日,自行解散。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期间,前仓村、溪坦村、馆头村等三个村的村民代表按照“同质化管理”要求进行管理。


永康日报 时政新闻 00003 2018-10-11 永康日报2018-10-1100013;永康日报2018-10-1100014 2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