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日报 数字报纸


00005版:经济新闻

文章导航

  本月起我市可

  办理外贸经营者

  备案登记

  □记者 吕高攀

  本报讯 4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我市成为全省新增的13家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机关之一,意味着我市外贸企业可直接在本地办理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前,外贸企业办理相关手续,必须前往金华市商务局,该举措的实施有利于促进我市贸易便利化,营造更好的发展软环境,方便企业就近办理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打通五金产品“走出去”的快速通道,增进商务工作实效。

  据悉,我市多个商务事项办理开始实行“线下属地一窗受理”,其中包括首批拍卖企业设立审批变更审批、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格核准(省属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免进口许可证确认、单用途商业预付卡备案(集团、品牌发卡企业)、商业特许经营企业备案管理(跨省备案企业)等,此举进一步夯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和“线下一窗受理”的基础。


永康日报 经济新闻 00005 2018-01-05 永康日报2018-01-0500007 2 2018年01月0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