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日报 数字报纸


00006版:经济·金融

18大类服务重塑,500余项功能提升

工行手机银行8.0全新上线

  18大类服务重塑,500余项功能提升

  工行手机银行8.0全新上线

  11月18日,历经1年18大类服务重塑,500余项功能提升,101个细节打磨,工行手机银行8.0全新亮相。作为5亿人民的智慧之选,无数家庭的财富伙伴,工行手机银行8.0有五大“发现”项全新上市。

  “发现”更轻简的交互。其一,采用乐高式布局和端云技术,简单下拉即可进入精简聚合的导航页签,从海量金融服务中快速定位呈现,提供“千人千面”的个性定制服务。其二,全新一代智能搜索引擎。其三,采用扁平化图标设计,大幅精简楼层宫格展示,带来更加清晰的全景视图。其四,专业视频客服提供修改手机号、重置密码、转账汇款辅导等16种高频服务。

  “发现”更稳健的规划。其一,首批入驻数十家知名机构,搭建矩阵式服务场景,为客户提供深度、专业的线上财富服务。其二,工行精英专家团队精品投研报告,十余年行业沉淀的分析支持,帮客户做出更好的投资决策。其三,根据客户所需提供集产品、知识、资讯于一体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其四,业界最详尽的月度账单视图,全面资产、收支、权益分析,更清晰地记载财富成长之路。

  “发现”更暖心的关爱。其一,针对银发族,全面完成适老化和无障碍改造,养老金专区、亲情账户、养老储蓄让养老钱稳健增值。其二,针对新市民,汇聚医保、社保等各类服务资源,专享金融产品和优惠利率,帮助城市建设者圆梦美好新生活。其三,针对职场人,全面精准便捷的工资单信息推送,丰富福利活动与专属客户经理,描绘更完美的收入增长曲线。其四,针对年轻一代,打造青春潮流的“i空间”星球服务体系,在个性化、纯线上、高互动的服务中提升财商智慧。

  “发现”更有趣的生活。其一,绿色金融交易积攒碳能量,享受特色会员权益。其二,采用“工银玺链”技术发行,限量版工行特色藏品申领。其三,精选引入求学宝高考选校、丰巢智能柜、网易云音乐、咪咕会员等30余项生活服务。其四,十余种奖励形式,海量资源投入,覆盖全量客户,贯穿全年时点,达到“周周有优惠、月月有惊喜”。

  “发现”更前沿的科技。其一,全新一代企业级数字化运营平台,实现手机银行“底盘换代”。其二,云端个性化服务模型与客户端功能应用智能联动。其三,业界最高技术水平的“三色光”人脸识别,让刷脸更加精准。其四,基于设备特征建立终端安防体系,及时提示风险。其五,综合运用坐标监测与重力感应技术,翻转手机即可安全退出手机银行。

  上市新推活动包括京东超级省万券齐发有好礼、商超购物享福利手机买单八八折起、会员优惠购看剧更尽兴、工行粉丝惠好券免费赠、粉丝送豪礼9.9元看大片、车主粉丝惠抽盲盒红包、工行低碳月一分任你行等。

  (工行永康支行供稿)


永康日报 经济·金融 00006 工行手机银行8.0全新上线 2022-11-24 永康日报2022-11-2400017;永康日报2022-11-2400018 2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浙B2-20100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