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天下·速览

德国企业看好中国市场的潜力和活力
——访德国威尔斯集团中国高管威马克

  德国企业看好中国市场的潜力和活力

  ——访德国威尔斯集团中国高管威马克

  经济

  “中国市场的潜力和活力吸引德国企业扎根发展,其他全球市场没有可比性。德国对华投资正在稳步增加。”德国钢铁企业威尔斯集团中国分公司商务总经理马克·维泽(中文名威马克)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书面专访时表示。

  威马克说,中国营商环境良好,中国制造业正转向高质量发展,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让他看到了中国市场的巨大潜能,期待抓住市场发展给企业带来的新机遇。

  威马克说,尽管面临全球新冠疫情和供应链中断等挑战,威尔斯集团2020年在江苏投资购置冷轧生产线,将产能翻一番。如今,中国是集团亚洲市场的主要生产基地,中国工厂生产用原材料中85%来自本土,超六成产品销售给中国客户。

  他说,期待中德两国继续深化交流合作,为两国企业加强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永康日报 天下·速览 00004 德国企业看好中国市场的潜力和活力
——访德国威尔斯集团中国高管威马克
2022-11-24 永康日报2022-11-2400020;永康日报2022-11-2400019;永康日报2022-11-2400021 2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浙B2-20100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