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时政·要闻

东永高速
方岩互通
至经济开发区公路开工

总投资7.5亿元
工期24个月

  东永高速

  方岩互通

  至经济开发区公路开工

  总投资7.5亿元

  工期24个月

  本报讯(融媒记者 任昕科 通讯员 吕芳楠) 11月22日,东永高速方岩互通至经济开发区公路工程项目开工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是省重点工程,起点位于方岩镇胡周村皮店自然村附近,与东永高速方岩互通连接线相接,沿西南方向铺设,在小派溪南侧与五金大道连接,终点位于东城街道九洲村车马何自然村。项目全长9.07公里,总投资7.5亿元,计划建设工期24个月。

  “本项目是我市首个先政策处理后进场施工的项目。在开工建设之前,提前完成了房屋拆迁工作,为后续项目建设打好了坚实的基础。”市交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

  不同于以往一边修路一边拆迁的方式,在项目开工建设前,市交投集团联合芝英镇、方岩镇、经济开发区,率先开展了房屋拆除、坟墓迁移等政策处理工作,提前摸清项目沿线房屋底数。同时,相关部门单位组建了工作专班,相关负责人靠前指挥,为沿线居民现场解释拆迁政策,及时组织力量深入现场,积极推进政策处理工作,在项目开工前就完成了沿线房屋征迁协议签订及拆迁工作,确保了项目顺利实施。

  据了解,东永高速方岩互通至经济开发区公路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我市东北部地区交通环境,对推动我市基础设施建设、促进交通事业协调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永康日报 时政·要闻 00002 东永高速
方岩互通
至经济开发区公路开工
2022-11-24 永康日报2022-11-2400009 2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浙B2-20100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