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日报 数字报纸


00005版:科教视窗

文章导航

  人民幼儿园各园长携手共成长

  □融媒记者 陈慧 通讯员 施嘉莉

  本报讯 近日,人民幼儿园共同体召开园长会议。来自方岩镇、花街镇、古山镇、城西新区、西城街道等5所中心幼儿园及城西新区第二中心幼儿园的园长齐聚一堂,交流促提升,携手共发展。

  据悉,人民幼儿园共同体共有9所幼儿园,每所幼儿园都有自己的特色。会上,每位园长介绍了相应幼儿园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和幼儿园发展的方向,抛出管理中的困惑,并各抒己见,出谋划策,商定明确了本学期共同体每月教研活动的内容。

  该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充分发挥人民幼儿园对共同体幼儿园的引领作用,增进共同体幼儿园之间的交流,达到共同发展的目的。希望各幼儿园能发挥各自的优势特长,通过共同体教研活动,取长补短,实现资源共享、共同进步。

  参加会议的各幼儿园园长表示,此次会议不仅仅是一次工作上的研讨,更是一场思维碰撞的理念分享。下一步,人民幼儿园共同体将继续丰富园所内涵,做出各园特色,本着基于孩子成长的目标,实实在在做好幼儿教育。


永康日报 科教视窗 00005 2021-10-13 永康日报2021-10-1300012;永康日报2021-10-1300013 2 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