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日报 数字报纸


00007版:科教视窗

文章导航

  人民小学党总支获评市“红旗支部”

  □通讯员 徐文祥

  本报讯 日前,人民小学党总支被评为我市第四批“红旗支部”。据了解,此次我市共有29个单位被评为第四批“红旗支部”,教育系统共有三个单位获此荣誉。

  人民小学党总支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学校党建特色化建设为主线,以深入推进红旗支部创建活动为动力,紧紧围绕“教育教学”中心,突出学校党建工作转型创新,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人民小学“红旗支部”创建活动围绕“五行党建”展开:知行,扎实抓好学习教育,筑牢思想根基;尚行,加强民主管理,抓好“清廉学校”建设;业行,落实党建课题调研,加强党员教师队伍建设;惠行,服务社会,服务教师,服务学生,惠及学生终身发展;创行,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工作效能。

  该校以“融入中心促发展 融入民生促服务”为主要内容的“红旗支部”创建活动,促进了学校党建工作的转型创新,“五行党建”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展现了党员教师在惠及学生终身发展、服务教师专业成长、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学校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各项工作得到了广大师生家长的肯定。


永康日报 科教视窗 00007 2021-01-12 永康日报2021-01-1200011;永康日报2021-01-1200012 2 2021年01月1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