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时政新闻

文章导航

  市两会筹备会召开

  确保市两会

  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记者 颜元滔

  本报讯 1月8日,市两会筹备会召开。市领导胡积合、章锦水、卢轶、胡增强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工作组前期筹备工作情况汇报。据了解,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将分别于1月18日、1月19日开幕,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

  市委副书记胡积合说,市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相关筹备工作;要按照职责分工,倒排时间,将任务细化量化,落实到具体环节、人员;要高标准准备会议的各种文件材料,认真核对不出差错;后勤组织保障要精益求精,做好安保、维稳、卫生、食品安全等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预案,排除安全隐患;会风会纪从严从紧,把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贯穿全过程;要通力协作,思想上一条心、行动上一盘棋,确保市两会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永康日报 时政新闻 00002 2021-01-12 永康日报2021-01-1200014 2 2021年01月1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