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时政新闻

文章导航

  浙江制造认证联盟电动工具行业培训会召开

  □记者 胡颖 通讯员 邵海波

  本报讯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浙江制造”认证联盟相关行业专家,针对电磁兼容、安全检测、产品认证等行业共性问题,开展了为期一天半的全省首场浙江制造认证联盟电动工具行业培训。

  电动工具是我市重点细分行业之一。为增强电动工具生产企业的竞争力,推动构建电动工具产业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新格局,市场监管局根据前期走访调研情况,组织了41家企业的技术负责人参加培训。培训会覆盖了我市80%以上的电动工具生产企业,并吸引了金华、武义等周边地区企业参加。

  据悉,此次培训由美国UL认证、TUL莱茵检测认证、CQC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浙江方圆检测集团等5家“浙江制造”联盟成员认证机构的实验室工程师进行授课,课程包括IEC62841-2标准解读、出口转内销产品强制性产品认证流程、电动工具的安全检测与不合格案例等具有较强专业指导性的内容。培训会还对前期征集的问题进行现场互动答疑。


永康日报 时政新闻 00002 2020-10-17 永康日报2020-10-1700019;永康日报2020-10-1700020 2 2020年10月1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