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日报 数字报纸


00013版:科教视窗

文章导航

  实验幼儿园开展庆教师节活动

  我骄傲,我是一名幼师

  □通讯员 陈晨

  本报讯 9日,实验幼儿园开展“我骄傲,因为我是一名幼儿园教师 ”为主题的教师节活动,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的到来。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幼儿时期是每一个孩子人生的起步阶段,为幼儿们上好“人生第一课”,是每一位幼儿园老师的职责。今年,实验幼儿园新入职了10多位新教师。幼儿园负责人李红巧希望,新老教师们共同传承好实验幼儿园的优秀传统,继续做好学前教育工作,尽心尽责培养好每一位幼儿,以优异的教学成果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并向全园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一曲全体教师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将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老师们表示,要与时俱进,用实际行动为实验幼儿园增光添彩。


永康日报 科教视窗 00013 2019-09-11 永康日报2019-09-1100021;永康日报2019-09-1100025;永康日报2019-09-1100024 2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