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时政新闻

文章导航

  我市将于本月中旬启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记者 颜元滔

  本报讯 10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了金华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第一次会议要求,研究部署办公室和指导组工作。

  根据中央、省委和金华市委的部署安排,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于本月中旬正式启动。目前,主题教育具体方案、计划安排基本明确,主题教育工作蓄势待发。会议宣读了办公室工作规则、各组组成人员名单及工作职责等。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办公室作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日常办事机构,肩负着协助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谋划、组织开展全市主题教育,联络服务金华市委巡回指导组等重要职责,发挥着承上启下、统筹协调等作用。办公室作用发挥的好坏直接决定着主题教育取得的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全体成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坚持把讲政治、讲党性作为工作的首要原则,不折不扣执行工作任务,以优良的作风投入到主题教育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始终把业务能力提升放在重要位置,准确把握活动内涵,做到深读细研地学、融会贯通地学、创先争优地学,不断提高自身学习水平和工作能力;要进一步把握“契合点”,持续谋深谋细各项工作,紧扣“时间点”,确保各项活动有序推进,聚焦“关键点”,突出常委活动示范作用,做到环环相扣、尽善尽美;要进一步强化沟通,做好向上对接、对下推动,挖掘先进典型,提炼经验,展现永康主题教育成果;要进一步凝聚合力,团结协作,统筹兼顾,协同构建作战平台,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永康日报 时政新闻 00002 2019-09-11 永康日报2019-09-1100007;永康日报2019-09-1100008 2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